close

簡單來講,刷具使用心得與跟當初一起買的東西

 

Rose Golden Set Vol.2

FullSizeRender (2)

 

臉部刷具

老實說這三隻,對我來講比較沒什麼吸引力


104 Buffer: 刷開粉底液用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習慣使用,我覺得沒有效果很好。

沒有刷痕,但我同時也有使用Beauty Blender

FullSizeRender
美妝蛋的妝感比刷子好,而且更貼肌膚。

應該會暫時讓104做坐冷板凳

109 Luxe Face Paint: 刷蜜粉用
126 Luxe Cheek Finish: 刷腮紅用,因為跟我原本腮紅刷刷頭不一樣,所以覺得還不錯。

接下來是眼部刷具


226 Smudger: 老實說我覺得他跟234沒差多少,我一直都很想畫出下眼影

所以目前都拿它來畫下眼影。

228 Luxe Crease: 看228的毛應該就知道,用他畫眼影是不會很濃的。

所以會先用這支大範圍打眼影(弄出淡淡的底色)。

或者當覺得眼妝看起來線條有點太銳利,會用它暈染邊界

234 Luxe Smoky Shader: 雖然他寫SMOKY SHADER,

但我的感覺上這組的眼部刷具其實刷上去,都不會很濃。

對我而言是一件好事。因為我有一隻BOBBI BROWN的Smokey eye liner

因為它抓粉力很好,所以總是畫不出清新的眼妝。

加上我總是使用超顯色的DIOR 876 trafalgar。

總是畫出強烈的眼妝。偶而也想換換口味呀!

另外用眼影附的小刷子畫,也是會畫出強烈的眼妝。

用這支234畫的話,就會比較清爽一些

317 Wing Liner: 要畫很飛的眼線時可使用。

322 Brow Line: 跟我手上的BOBBI BROWN的眉筆相比,

畫上去顏色比較淡。所以不用害怕失手。只是比較需要花時間。

BB的眉筆粉沾太多,畫上去會顏色太深。

但想省時間的話,用BB很快就畫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OEVA Rose Golden Set Vol.2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