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6/09()

本人是金魚腦,會有出錯的可能性。內容隨意看看就好w

 

沒有想到我居然有機會能到韓國看志龍的演唱會。

一開始也是朋友主動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沒有想到真的成行,而且還幫我搶到還不錯的位子QAQ

 

當天我們先去了勝利的And Here咖啡廳

原本還想說會不會人很多,但是人超少的……

不過也是因為人不多,所以可以享受很悠閒的時間

棉花糖鬆餅真的滿甜的,所以飲料最好點不甜的

 


之後就直接去會場

人非常非常多呀~~~日本人跟中國人也都很多

而且有些日本人還有去看阿龍排練的行程(錢包很深的人才行)

非常隨興地拍了演唱會商品

 

一些會場的照片

 

原本覺得自己位子還不錯,但因為沒有延伸舞台

所以只能一直看大螢幕wwwwwwww

但阿龍真的好有魅力呀!!!無法用言語形容

而且很懂得歌迷想要看什麼XD

然後因為阿龍有穿無題的那件薄紗上衣

還問歌迷說他該不該脫下外套,但後來又自己說脫下來會感冒哈哈哈

 

另外演唱會的嘉賓有CLIU

CL跟阿龍兩人的舞台也好好看

阿龍還有在那邊假裝害羞WWWW

 

IU的話……

兩人真的有夠不熟的啦WWWWW

IU一尷尬的時候就會乾笑XD

可愛死了

而且阿龍還很壞地叫IU主持他的演唱會

還說就當作自己的演場會來主持

IU就說她沒有主持過別人演唱會的經驗XDD

 

演唱會中阿龍說歌曲是依時間順序來表演的,

GD到權志龍本人

後面也有VCR問了阿龍的熟人問題

我現在最有印象的是問亨敦對你而言權志龍是?

亨敦很調皮地說是誰?WWWWWWW

~好喜歡亨敦喔~~~

 

阿龍真的很用心準備表演,毫無冷場

這次是想展現權志龍本人,而不是GD

雖然GD也是權志龍,

但舞台上的GD不完全是權志龍呀

 

是說韓國演唱會根本沒有在抓照相呀!!!!

我非常衝擊!!!連檢查包包都沒有是?

而且唱到obsession時,有瘋女人衝上來抱阿龍

但因為阿龍太鎮定了

粉絲們都覺得怪怪的,但沒有很在意

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是瘋女人呀!!!!

保安到底在搞什麼鬼!!!!

 

最後是演唱會的戰利品

其實還有買阿龍YG熊,但是嫌麻煩就沒拍了(?

拿完USB,記得擦手www

我實在有點捨不得把紅色的部分弄掉

還不太敢碰它(?)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