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要寫當迷妹的那些日子

這邊主要是講韓國音樂這一塊

 

喜歡東方神起已經7年多了

現在已經無法像以前一樣,瘋狂地抓圖、想去深入了解他們

因為當初就是喜歡五人的和諧性,才會喜歡上這個團體

而且他們的音樂陪伴我度過曾經非常痛苦的日子

現在已經變成大概看消息,不會一直去主動FOLLOW消息

 

 

想一想當初的自己真的是很天真

以為會有所謂的永遠

所以分成兩邊的時候真的很難過

五人一起的那些走過的歲月是無可取代的

還是很喜歡那些歌曲

他們也是第一個團體,可以讓我愛上整張專輯的歌曲

能喜歡上神起的音樂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在還沒有自己一個人生活之前

存到的零用錢就會花在神起的專輯、商品上

到底花了多少錢,我還真不敢去想XDDDD

不過,現在就會著實地了解到花錢容易、賺錢難

所以看到有些人會為了追星,花大筆錢、花很多時間

甚至有些會集資送名牌給自己的偶像明星

當然,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我也沒什麼立場去講

 

不過,成為私生飯跟為了自己的私慾去騷擾偶像們就是不行

有的時候看到一些圖片根本就是那些藝人的私生活照

平時總是罵著那些私生飯的人卻完全不覺得照片有什麼問題

還轉發出給所有人看

還有之前前陣子某韓團來台,機場大亂

一堆女孩都像猛獸般撲上去那些可憐男孩們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能好好地接機或是送機?

 

另外,如果看到自己偶像跟別的藝人有親密行為(因為工作要求)

就會用攻擊的言詞去罵別人

成熟點吧...

 

 

其實我自己是滿喜歡當迷妹,因為喜歡上某個人或某個團體

從中自己也得到了很多力量與歡笑

只是希望在當迷妹的同時,也別忘了帶上你的理性與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