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意紀錄的粉絲見面會感想

 

為了Block B跑到横浜參加fan meeting

因為之前總是去參加神起的演唱會

所以不知道不同團體,原來粉絲年齡層是真的會有差別

有好多國高中生跟20、30歲

而且超多人都打扮成超殺不良女wwwww

一看就知道是Block B的粉絲XD

在會場很隨意地拍了幾張

 

 

IMG_7620

IMG_7640

IMG_7622IMG_7626

IMG_7638

IMG_7634

是說我抽票的運氣真的是非常差

抽到歸抽到,卻是1樓最後面

動作雖然看得動,臉根本看不到

不過多少也應該跟我沒加入fan club有些關聯

大家的日文呢~都還在初級班

Zico雖然是最會講的(畢竟以前在日本留過學)

可是感覺很生疏www

忘記是誰說他們最近行程裡有很多日文課

老實說我還是最喜歡聽他們唱韓文

 

我覺得嘻哈這一塊還是要原文呈現比較能精準表達出感情

只記得他們唱這幾首(其他首都忘了www

빛이 되어 줘 (Be the light)

Very Good

JACKPOT

Nice Day

보기 드문 여자

我覺得大家唱得都滿好的,原本還有點擔心(??

泰一本來歌聲很好,所以是意料之中

現場聽到b-bomb的歌聲有讓我小小驚豔

不過因為只是Fan meeting,加上快歌居多

沒辦法了解他們歌唱實力到什麼階段

 

 

 

    活動單元

  • 主持人簡單訪問來日的心情或做了什麼
  • 接著是2選1的問題
  • 凌波舞(先小跳一段舞再挑戰
  • 我比你猜(成員比動作,抽粉絲來猜

 

凌波舞跟我比你猜的分數加起來

第一名是宰孝

最後一名是Zico

懲罰遊戲是宰孝要Zico用屁股寫BBC I LOVE YOU

 

Zico真的是一整場不停在裝可愛www

可是我好吃他那一套wwwww

而且一開頭自我介紹居然說自己是小嬰兒Zico

可能是Zico不停耍可愛

其他成員也會不知不覺跟著裝可愛(泰一跟有權)

 

宰孝真的是悲情男主角

當然身為粉絲,希望大家都能收到粉絲滿滿的愛

但Block B裡的人氣差距其實滿明顯的

宰孝雖說是裡面長得最帥(客觀來講)

個人魅力跟其他成員差了一截

希望宰孝能更積極一點,讓大家看到他的魅力之處

而不是只是停留在長相

以前Zico也說過在製作專輯的過程

宰孝也給予很多不錯的點子

但是這些東西,說實在粉絲根本看不到

大家也都只會想到製作人是Zico

只是希望宰孝不要再暧暧內含光QAQ

今天跟一起玩遊戲的粉絲因為獲勝(得到最多分

 

得到可以跟最喜歡的成員合照的機會

粉絲一開始就說宰孝

宰孝卻叫她不要因為跟自己一組,就選他

要粉絲選自己最喜歡的成員

然後粉絲就說了Zico

............

 

宰孝呀!!!!!!!!!!你這個傻孩子!!!

 

該說宰孝太溫柔了嗎?

 

 


朴經果然很會做FAN SERVICE

這孩子很懂大家想要什麼呀www

最後要散場,還對大家比愛心

 

有權跟b-bomb兩人就是一直不斷散發魅力

難以言語形容

b-bomb沒怎樣講到話的感覺

不過他們倆人真的很帥

不用特別做什麼就狂散發費洛蒙wwww

然後在某個遊戲單元

要讓成員只能2選1

其中有一題是問演唱會場地

1個是巨蛋,1個是能離粉絲很近的會場

只有有權1個人選了能離粉絲很近的會場

原本以為有權會講出什麼很甜的話之類

沒想到有權是說現在日本會員也才6000人而已

巨蛋太大,沒辦法塞滿人

講出了非常實際的答案wwwwwwwwww

啊!還有凌波舞winner是有權(我沒記錯的話)

凌波舞的最後1名是Zico


最最最可愛的우리志勳

不管做什麼說什麼都可愛的PO

2選1的題目之中

1項是唱歌很差,但作曲超強

另一個是唱歌超好聽,但完全不會作曲

志勳選了很會作曲

是因為一直都是Zico在製作

志勳想要幫Zico的忙

而Zico卻是選了唱歌很好聽

因為這樣唱歌給女友聽很吃香wwwww

說很羨慕泰一的歌聲

Zico還用裝可愛的聲音說我現在沒有女朋友。大家不用擔心


然後在抽粉絲出來猜時

表志勳一直在那邊不停地喊destiny

超級像小學生的www

而且志勳突然幫主持人整理儀容

主持人就說你怎麼突然對我這麼好www

以為志勳有什麼目的

但志勳只是看主持人的衣服變得皺巴巴的

想幫他整理而已

지훈~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