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好幾天

至今仍覺得像夢

老實說在台灣已經不知道失敗多少次

連到韓國搶見面會都失敗

幫朋友搶也沒搶到(真的很對不起她

所以才為了演唱會,特地衝去網咖

對網咖的印象並沒有很好

其實真的很不想去網咖,但我已經想說這次再失敗

就乾脆爽快地跟防彈說再見

原本追星應該要是很愉快的事情

不知從何開始,卻變成了負擔與壓力

 

總之到了網咖,拉開門有一股煙味呀

店員就問說是1個人嗎?然後叫我使用第XX號位子

店員感覺很厭世,也沒有想多幫忙的感覺.....

順利找到位子,卻不知道接下來下一步驟

直接問店員,店員指了自動售票機叫我自己弄QAQ

才發現加入會員要在自己位子上弄

雖然有點不知所措,但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不過不會韓文的人可能就要看會不會遇到會英文的店員

 

原本是想著搶票前先輕鬆看影片

但太過緊張根本什麼都做不了呀!!!!!!!

正式開賣時,我大概30分鐘根本進不去......

絕望........

但還好依然有買到票

我要離開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都在搶票

也許是場地夠大,我才買得到票吧

不管怎樣,我正式脫離臭手惹QAQ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