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篇抱怨偏多


外國人真的很多!!!

我覺得有達到一半,大家都好會搶票喔

而且排周邊時,也有很多人說沒搶到票只是來買周邊

演唱會在蠶室綜合運動場

沒有站席,全都是座席

場地真的很大

即使在一樓,離舞台還是有距離

不帶望遠鏡的話真的看不清楚

演唱會舞台表演真的很好看

表演內容就不多說,因為我金魚腦也講不出什麼XD

除了第二天很偶爾屏幕有點問題跟攝影機畫面帶錯人不拍V

其他都很棒

兩天的聊天橋段基本上沒差很多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舞台特效-噴火、煙火、噴水

我好喜歡噴火喔XDDD~~~~~

第一天有碩珍跳舞襯衫爆扣、柾國慶生

第二天看到南俊被捏臉,還有成員大擁抱

覺得很感人QAQ

 

然後我覺得第一天攝影機比較常抓到砂糖瞬間帥氣的表情(個人感覺)
第二天南俊有做出很致命性感的動作
希望DVD會放進去哈哈哈哈哈

 



再來想抱怨演唱會表演以外的問題


1.周邊等到天荒地老還買不到
第一天真的很慘!!!我跟朋友已經搭了最早班的地鐵去排隊
結果從早等到18:00
因為演唱會要開始,我只好放棄買周邊先入場
朋友因為沒有要看演唱會,有拿到號碼牌
但也是等到演唱會結束再去排隊
覺得世界荒唐
朋友說不是粉絲太多的關係
而是工作人員動作超慢、人員分配有問題
他們還中午休息,放粉絲就在太陽底下曬呢呵呵
正常不是應該要採輪班制嗎?
而且也不拿大聲公跟粉絲說一聲
在現場的韓國粉絲很多都生氣到大罵髒話

第二天情況就改善很多
但是又不是第一次辦演唱會
怎麼會出這種荒唐的事情

 

2.沒有清楚標示出單賣阿米棒的地方
還有我覺得標示很不清楚
特別是單賣阿米棒的地方...
我走過去的時候
大家都狂問工作人員這裡是單賣阿米棒的地方嗎?
如果標示清楚,工作人員也不用那麼辛苦要一直回答一樣的問題呀!

 

3.工作人員都使用韓文
公司明明知道防彈有很多外國粉絲
找會英文的工作人員,不是很基本的事情嗎???
像是我們在整隊時,不懂韓文的外國粉絲只能看眼色跟別人做
保安就怒吼說我叫你動你才能動
心想呵呵你生氣講韓文有什麼用
而且是在兇什麼啦

 

4.設置APP的booth
雖然是為了協助設置APP的貼心服務
但說實在人那麼多,我實在一點也不想要排呀~
而且演唱會前置作業時
為何沒有先想好開發APP的時間

雖然缺點很多
但有一點很值得稱讚的是有提供免費的礦泉水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