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生就是臭手的我,果然沒有抽中前面的票
但是在經過努力徹夜搶票跟朋友的幫助下
勉強能去了第一場跟最後一場
這次看過演唱會,馬上跟朋友說這次演唱會DVD絕對要收!!!

因為我的位子很差都在三樓
所以都是看大螢幕~
想說大概紀錄一下這次演唱會的內容
反正都是回憶

 

1.周邊商品
這次公司真的改善很多
覺得有點感人
在演唱會前先開放線上買周邊
雖然系統超級爛,不斷地買又被自動取消
我在台灣大概花了4小時才買到
而且還是商品分成兩次才買成

之後在開演前
又開放一次購買,不過發貨時間要等很久
但至少阿米們就不用在現場浪費時間

之後又再說可以在現在用手機購買之類的
詳細內容可以自己去看看

總之比上次演唱會好太多了

 

2.本人認證手續
這次套的手環是緞帶的那種材質
可是應該事前沒有跟工作人員做好員工教育
每個工作人員做法都不一樣
我的兩天都很鬆,所以可以不用剪掉就脫下來
但我朋友的兩天都緊,必須剪掉才行

雖然作為阿米,是覺得能保留原本手環是最好
但想到這樣還是可以讓黃牛鑽漏洞就...


3.EVENT ZONE
沒有仔細看關閉時間,錯過了第一天
但第三天就跟朋友去排抽PHOTO CARD
我們兩個都剛好用同個機器
都是拿到我們帥氣的號錫QAQ
在出口的地方很多阿米都在求交換卡
但因為愛每個成員
就完全沒有想交換的意願XD

之後去排了樂天百貨店跟國民銀行的攤子


輪到我們的時候
手暖爐已經沒有貨了
所以工作人員說如果需要,海報可以再多給一次
才知道原來有很多阿米一個人拿兩個海報是這麼一回事哈


4.入場禮
該感謝我們防彈有很多廣告商嗎哈哈哈
FILA贊助小毯子,剛好那時候韓國已經很冷
完全得救的感覺哈哈哈
記得上次首爾場是一直看到可口可樂發礦泉水

 


5.演唱會紀錄

 

看著舞台效果
真的覺得我們防彈果然是世界級的歌手(??
這種量的煙火、噴火
甚至還有無人機!!!

◎第一天
・我坐的那一區回音問題很嚴重
・vocal line很明顯聲音狀況不太好

◎第三天
・露額頭的碩珍真的世界帥
・第三天的人浪特別印象深刻
因為最後要等防彈出來
大家一直不斷地在玩人浪
之後還被碩珍吐槽說阿米已經玩很多次
有必要再玩嗎?
這一天跟防彈玩人浪,真的滿好玩
還被說第一次看到三樓這麼快(通常三樓都很慢才結束
大家好像玩上癮,沒記錯的話應該跟防彈玩了三次
・砂糖叫我們看上面,但上面什麼都沒有呀!(大爆笑


・問喜歡的歌曲時
忙內說喜歡智旻的solo,而且還有唱一小段
碩珍說喜歡玧其的solo,也有唱一段
然後重點來了
提到號錫的chicken noodle soup
號錫跟忙內line就一起現場跳一段
之後看到有人上傳影片說碩珍其實有在旁邊偷跳嗚嗚嗚!
跳完後想拱金南俊跳一下
但被南俊避掉了!!!!!!!!!!!!!!!!
金南俊!!!怎麼可以這樣
我就是在期待南俊、玧其、碩珍三人一起跳呀!!!
不過能看到現場的雞湯麵,還是超級感動的


・碩珍做假飛吻,之後做了真飛吻
大家就叫碩珍再做一次哈哈

 

◎SOLO舞台

・J-HOPE
號錫真的真的美貌再升級!!!
紅色西裝好適合號錫
舞台太有魅力,氣氛也超級棒

・정국
柾國這次有搭鋼線(不知道名稱哈)
在FLOOR區上飛來飛去
果然是我們柾國最適合
能在上面依然悠然自在地唱歌

・JIMIN
智旻的舞姿不用多說,太美了~~~
擁有他獨特的感性
每次看還是會不斷感嘆

・SUGA
玧其舞台也不用多說,我真的好愛這首歌!!!
第一天大家看到玧其的服裝時真的是瘋狂地尖叫
但後來演唱會結束,跟朋友客觀地討論服裝
覺得去年的首爾場服裝才是正解
覺得上次的服裝更適合這首歌的感覺與氣氛

・泰亨
泰亨真的很懂得如何使用臉部表情
在恰當的時機點作出帥氣誘人的眼神與表情
當然防彈每個人也都做得很好
泰亨在這一方面真的是很厲害(?

・南俊
我還是最喜歡去年那一套衣服呀!!!!
然後這一次第一場跟第三場比較的話
第三場的服裝比較適合這首歌的氣氛
然後歌曲最後面有很可愛的CG效果!!!
跟南俊要送阿米的訊息~
這首歌氣氛真的很好!!!!!

・碩珍
第一場聽碩珍唱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好想哭
有種扎到心裡的感覺ㅜㅜㅜㅜ
真的好喜歡這首歌
第三場碩珍髮型是梳上去
超級無敵世界帥!

 

◎綜合


雖然本來知道金南俊很會說話
但這次真的更感受到南俊話語中的真心與真摯

從第一天說的 過得好嗎?
南俊差點哭出來
到最後一天
碩珍講著講著也差點哭
南俊在說這次專輯概念love myself
講著就忍不住哭了
之後我們忙內也哭
根本是眼淚大海呀!!!!

不知道怎樣講這次演唱會給我的感覺
因為我的新生活的開始與結束
跟LOVE YOURSELF巡演時間差不多
所以莫名更加感傷
但真的真的很感謝南俊說的那些話
有種獲得慰藉的感覺
我們都在學習著如何去愛自己
雖然說起來很容易
但並不是那麼簡單能做到的事情

就像大家在演唱會講的
有開始就有結束
即使有點捨不得
但還有下一個開始~~~

 

※這次韓國阿米好有心
第一天跟第三天都有收到她們準備的糖果
第三天甚至收到4位阿米給的糖果
真的超級感動

※應援
剛好我旁邊都是坐韓國阿米
第一天坐我右邊的阿米
全部的應援都超級熟!
所以被她的熱情感染到
我也不知不覺地一起熱情大聲應援
第一天演唱會結束
聲音變得很沙啞哈哈哈哈

第三天也是這次演唱會的終點
旁邊的韓國阿米感覺是會基本的應援
後來發現好像是變得我最熱情在應援哈哈哈
但沒有像第一天那麼誇張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