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椅子的新宿

 

是我對新宿的第一印象

 

當很累的時候,想要隨便休息一下

卻怎麼也找不到

像在台灣的話,反正先去便利商店看看,很多都會有位子可以坐的

不過日本的便利商店可是沒有椅子這麼一回事

當然也是會有椅子的便利商店,但真的很少

所以累的時候,都會去百貨公司尋找椅子XDD

因為真的逛了新宿滿多次的,所以對於新宿東西口變得滿熟悉的

 

還記得來之前,還拼命看人解說

還看過有人說不要想從車站從西到東之類的

一開始是真的滿混亂的

不過漸漸習慣後,我也都是在車站外從西穿越到東之類的

 

其實沒有那麼難,但看網路上的圖片真的是會非常混亂

對我來說,西口比較無聊一點

所以都是去東口逛逛

東口主要是去晃晃那三間藥妝店

OS DRUG真的便宜很多,但沒有動力特地跑到上野那邊去

所以主要是在這邊買吧

加上這裡有H&M跟FOREVER21

然後還有非常好逛的LUMINE EST,雖然我是一件也沒有買

七月初剛好是打折季,但那個時候還在適應日本

所以只有看看沒有買,有一點後悔呀QQQQ

不過看看人家在打折季努力叫賣也挺有趣的XDDD

很像是菜市場大嬸們在叫賣,老實說那聲音真有點受不了

賣衣服的姐姐的妝容主要都是走病態妝(請參考AMO)

東京的女孩們穿衣服真的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一定是會有流行的東西

但不會讓你覺得每個女生都長得一樣

 

 

特別提一下~

在LUMINE EST的3 COINS(3F)

覺得很好逛有很多有趣的小東西

 

我沒有大腸髮圈,所以看到日本女孩很常使用的時候
就變得很想買的,不過也是因為我意識到髮飾也很重要的關係XD
 

L1010912  

 

L1010913

 

L10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