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很摳的我居然為了BTS加入了CH+

作為從V LIVE初創期就開始的使用者,看到這APP的成長(撈錢手法)覺得很厲害

因為他們真的很懂!

很懂去如何撈迷妹的心與金錢

 

CH+ 頻道+與原本無須付費的有什麼差別?

 

解釋CH+(付費)跟普通的V-LIVE(免費)差別

  • 只有CH+會員才能看到的影片
  • 只有CH+會員才能看到的照片與訊息(Celeb那一欄)
  • 只有CH+會員才能使用的粉絲公佈欄
  • 只有CH+會員才能看到的聊天室

 

免費的粉絲公布欄與CH+粉絲公佈欄是分開的

也就是說就算貼在免費的也不會傳到CH+那邊

我是不清楚防彈他們會不會看啦

還有一點就是大家很在意的"聊天室"

免費版的聊天室跟CH+聊天室是不一樣的

目前看到幾乎99.9%都是在CH+出現

不過說實在成員們那麼忙,其實就是出來跟大家很短暫的講幾分鐘就退場

但是呢~迷妹很容易滿足

不要期待有更深層的溝通交流,應該是不會太失望

但孩子們是SNS中毒者(擅自認為),應該往後可以期待一下

不過呢,我最好奇的一點是要如何取得一般版(免費)與CH+的平衡呢

畢竟CH+是粉絲們花錢加入,所謂的"溝通互動"會更常出現在CH+吧

 

評價:

客觀來講,不覺得有強烈的誘因花錢加入CH+

而且免費的V Live直播,防彈都會看評論

對了!不會韓文的孩子們可能要考慮看看

特別是聊天室,裡面都是滿滿的韓文~

雖然南俊很好心也會發個英文、韓文

大部分都是韓文

但如果跟我一樣是需要治癒的綠洲(?),可以加入看看

這些東西說穿了只是滿足迷妹的慾望

但實際上什麼也得不到ㅠㅠ

 


2017/1/22晚上更新情報

今天晚上南俊來CH+的聊天室惹

只是晚了6分鐘吧!

南俊已下線哈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很憤怒!!!!!

想知道真相呀!

到底有沒有粉絲真的很幸運可以跟他們聊天

還是他們就是帥氣登場

講一些話,然後頭也不回帥氣地退場

 


2017/2/12 更新情報

目前感受到CH+跟免費的差異

主要差異就是聊天室跟動態上傳頻繁程度

CH+聊天室過幾天就會出現一次,我覺得南俊滿常出現的哈哈

但每次出現應該沒超過10分鐘

成員們算是滿常上傳CH+的動態、

還有工作人員也會傳滿多照片到動態上


2017/2/22

觀察到現在,就如上面所描述的現狀

CH+動態欄的比例與來聊天室的頻率比免費的來得高

影片的話,最近都會在CH+放上幕後花絮

CH+的影片比想像中更少

主要影片都還是讓所有人能看到


2017/4/23

因為我不想要一次買一年份,所以都是買1個月。

但是買了1個月的使用卷,無法再買1個月。

只能購買其他的會員卷。這一點讓人覺得很困擾。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使用卷過期後,再買1個月會員卷。


2017/6/21

[與CH+無關的內容]

連BON VOYAGE SEASON1都沒看,

失心瘋買了SEASON2

甚至還參加抽獎EVENT哈哈哈哈哈

今晚有EAT JIN直播,但還真是沒有重點可言哈哈

PS:BON VOYAGE是V LIVE+不是CH+

購買需要800金幣呀!!!!!


2018/2/3

我要收回原本的期待哈哈哈

CH+剛開始時,防彈算是滿常出現在聊天室

但現在幾乎可以說成0

所以CH+就是剩下幕後花絮跟一些預告撥出的RUN BTS照片

順便一下提一下,防彈比我想像中更常用官咖

如果要說加入官咖的好處,就是第一手得知防彈的重大消息

像是南俊改藝名、之後不收禮物

官咖的發文跟推特發文的內容感覺上是不太一樣

不過前提是要看得懂韓文

不然加入了也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