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家師父的愛急上升
獲得很多感動,希望能有更多人一起喜歡這個節目
單純記錄下喜歡或印象深刻的部分

推薦師父:車仁表篇、法輪師父、李德華、LA特集辛愛羅、金炳萬、金守美、李順載、崔明秀
所有師父中讓我淚流不止的就是
辛愛羅師父篇李德華師父篇

通過這個節目,感覺才真正了解世炯一點
在無挑的世炯很搶鏡又調皮
所以說實話那時沒有很喜歡世炯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舞台上的角色
而不是真正的他
雖然都知道節目裡每個出演者都有該負責的角色
但沒有進一步了解的話
會產生一些錯覺
有些人的角色是放大誇張自己原本就有的特色
然而世炯不一樣,他是創造出一個角色
家師傅裡的笑點基本上都是世炯創造出來的
昇基有說世炯在鏡頭外是很沉穩的性格
所以想過鏡頭外的世炯跟鏡頭裡的世炯哪一個才是真的
世炯真的是很努力又很優秀的喜劇人



以下可能會有節目內容透露

推薦片段

1.李大浩師父

印象深刻片段
成員為了食物,展現自己魅力給嫂子
相侖為了吃,表演了不倫劇的台詞

 

2.寶兒師父
成員去美容室弄偶像妝髮

 

3.車仁杓師父

師父真的很有趣也很有個性
跟昇基的共通點也很好笑

搞笑片段
成員們競賽要讓師父笑出來
世炯模仿師傅廣告的表演很精彩哈

 

4.法輪師父

因為對法輪師父不熟
所以以為這幾集會很無聊哈
但意外地好笑的片段很多
也有很多可以讓人重新思考的部分

搞笑片段-世炯電梯事件(具體內容請搜尋YOUTUBE)
世炯向小孩說了一些話,小孩突然生氣
世炯回家想一想越想越氣
師父有說了一句話讓我有所頓悟
師父說小孩突然生氣後,要跟小孩道歉
這樣做不是為了小孩,而是去除自己心中的殘渣

 

5.高斗心師父

相侖、世炯跟師父的愛情戲
世炯真的演得滿好
覺得也可去演看看連續劇

 

6.李德華師父

很搞笑的師父~很有趣
分享以前自己遇到的突發事件也很好笑
後面師父提到自己的父親
成員也分享跟父親的回憶
世炯因為父親過世,所以很難忍住那份悲傷
不過讓我真的大哭的部分是師父跟兒子的對話

 

7.LA特集辛愛羅

強推這一集!哭了又哭
氣質測驗必看
氣質不是指有氣質的意思,而是個性有什麼傾向
對於相侖、世炯的部分特別同感
我也做了測驗
跟世炯、相侖兩人的結果很像
我是抑鬱極高
膽汁跟黏液沒差多少,但膽汁多一點
所以聽兩個人的分析都跟我有共通點
師父對世炯說:「우리가 알아 드릴게요(我們懂你)」
讓我也流下眼淚

師父說她喜歡「沒關係」這一句
昇基就說他也喜歡沒關係,但是他會說
괜찮아...하지만 안 돼(沒關係...但是不行)」
聽了這句話,也讓我感到很心酸
昇基承擔了很多,但是忍住、只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後面有讓成員寫碑文
昇基的碑文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

但是世炯的部分又讓我大哭了
世炯眼淚讓我感受到真實又確切的悲傷
也讓我感受到一些安慰

 

8.金炳萬

很可愛的師父
跟世炯的搞笑配合很棒
師父就是挑戰的代名詞!!!
看了節目,會超級佩服師父

 

9.金守美

師父在螢幕前是很強勢的形象
不過師父其實很可愛的
幫師父拍遺照跟媽媽問題都很有趣
這集的主題也滿不錯
可以思考人生的終點
跟到達人生終點前想完成的事情

 

10.孫藝真
世炯的自然地插話課程很有趣

 


11.李順載
演技相關的練習,這幾集也都很有趣

 

12.崔明秀
上集跟下集畫風完全相反
個人推薦下集
師父很像小孩子有時又像瘋子哈哈哈
也看到世炯很善良的一面嗚嗚嗚
針對恐懼的諮詢也很推薦
特別是世炯講出自己恐懼的部分
能在節目上說出攸關生命的恐懼不是件易事

師父跟師父老婆的相處模式超級可愛
惡整師父時,師父的反應太太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