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我獨自生活的狂粉
一直期待著可以有一天能見到彩虹會員
雖然之前錯過了娜勑的粉絲見面會
但很幸運地剛好碰上娜勑的單口喜劇(Stand-up comedy)
也很順利地買到第一排的位子
老實說我真的幾乎不太花錢在女藝人身上
但當初一看到公演消息,就決定一定要搶到票

因為這次的公演之後會在Netflix上撥出
不可以洩漏公演內容
現場也再三提醒大家不要錄音攝影拍照
這篇不會提到公演的內容


公演是舉行於2019年5月17日(五)、5月18日(六)
我是買到了第二天的票
場地在블루스퀘어 아이마켓홀

 

會場外部

 


很多女生都跟著海報擺出一樣的動作哈哈

 

公演周邊商品

其實滿想買扇子
但覺得拿出來使用的話,需要解釋很多XDDD
最後買了實用的水瓶


 

超多人在排隊等拍照,但因為我是一個人去所以就沒排隊

 


如果對韓國搞笑界有點了解的人應該知道
像是喜劇大聯盟目都是觀眾通過申請,直接去看喜劇節目的表演(免費)
那種形式跟單口喜劇完全不一樣
一般的形式是搞笑藝人一起編排情境、互相配合
然而單口喜劇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說故事來製造歡笑
連身經百戰的娜勑也說有點緊張

 

娜勑一出場,我真的有種快要飛上天的感覺
大概跟去防彈演唱會是一樣的心情哈
然後我獨自生活中很常提到娜勑的屁屁
所以我不自覺地一直看屁屁哈哈哈
但真的很美!!!!(???)

雖說公演的內容是19禁,入場時也有檢查年齡
覺得內容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整場下來娜勑表現真的很棒
拍手拍得很累哈哈哈哈哈
原本最擔心是聽不懂韓文內容
但大致上都有跟得上笑點哈(感人)


看INS第一天我們惠珍歐尼好像有去的樣子
而第二天的話是搞笑藝人金俊昊、洪允和等
我在拍娜勑外場的大板子時
金俊昊剛好被工作人員護著走進去電梯
但那當下好像除了我之外,沒有人發現的樣子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