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 WORLD(以下略稱為BW)真的很好玩~
在手遊養成遊戲中,真的做得很不錯!!!
雖然金南俊自己玩可能會覺得超級肉麻
但客觀而言,BW在手遊裡已經算是沒有很肉麻

要講缺點的話,大概就是ANOTHER STORY吧
雖然是架空的故事
但有玩過的阿米們應該都知道
故事中的女主角難道不是跟蹤狂嗎?????
雖然女主角也不是帶著什麼惡意
但其實想一想滿可怕
如果我們把性別對調
有個男的對女團有興趣,這樣調查她真的滿可怕

回歸主題
我很努力想找到有沒有攻略
但到目前都還沒有找到有神人整理出來
依照回答的內容,親密度上升程度有所差別
所以才開始想記錄一下哪個回答能升最多的親密度
如果有記錯,再麻煩告訴我哈哈哈

然後因為我是玩韓文版的,不知道中文版是怎麼翻

就很隨意地把關鍵字翻成中文

而且我是玩到一半才開始記錄,應該漏掉了一些

 

-----------------------------------------------------------

190731更新

網路上已經有阿米整理了攻略

這篇大概不會再更新了哈

 


親密度選項攻略(訊息/電話/SNS)

相信應該有人跟我一樣有想全部拿到大愛心的強迫症

所以就記錄一下目前的我玩過的部分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省下一些鑽石

PS:選項會有點劇透,請小心!

 

 

 

訊息

JIN

RM

SUGA

J-HOPE

花美男-早已知道

 

行動硬碟-不是你搞錯嗎?

號錫生病-思鄉病?/大家一起去號錫故鄉玩

 

 

留言-最帥的玧其居然傳訊息給我/要把1號粉絲是玧其的事情講出去嗎?/抱歉,不再鬧你

 


 

訊息

JIMIN

V

JUNG KOOK

您好,我在練習室-不用格式體也沒關係/哪有那回事,現在也很充分地努力

彩虹-泰亨你覺得呢?

驚喜派對-覺得有趣就好/有什麼好抱歉的

 

紫色的意義-聽起來很好

邀請拿道具-不管需要多少道具,盡管邀請我/除了我還有誰/即使如此也感謝

 

 

 

電話

JIN

RM

SUGA

J-HOPE

經紀人的夢想-平凡的上班族

 

 

 

 

 

電話

JIMIN

V

JUNG KOOK

說明太慢-是世界太快

 

 

 

 

 

SNS

JIN

RM

SUGA

J-HOPE

Handsome-本來就知道

 

手指籃球-對決

驚喜成功-完美的派對

喜歡我的事情是種祝福-感覺是真心覺得

 

旅行-我也是

穿西裝-今天是什麼日子

我喜歡聽到稱讚我帥-金碩真很帥

 

 

致命的眼神-現在也充分地致命

eatJIN雞蛋捲食譜-沒有美男

 

 

218-清晨還不睡?

 

 

 

沒有行程的日子-今天吃炸雞嗎

 

 

 

 

 

SNS

JIMIN

V

JUNG KOOK

便當-兩人的友情

小熊-像小熊

哥哥可愛 -柾國更可愛

天使妖精-天使

忙內畢業典禮-下次一起拍照再上傳

誰畫我的臉-是誰呀?

一直輸-不要太失望

飛機拍照-400?

想學唱歌作曲…-柾國的話全都能做好

玧其哥不要在欺負我-玧其欺負智旻?

狙擊你的心臟-那是什麼姿勢?

鬍子男人-反對留鬍子

被坑-怎麼會被坑

 

 

音樂是我的人生-防彈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