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本粉絲會
應該是大演員韓國初次粉絲見面會
雖然號碼很不錯
但如果再努力一點,說不定就能拿到更好的位子
不過場地其實很小
第二排其實很近了哈哈

這場見面會主辦準備了很多禮物
但因為韓文並非我的母語
無法像其他韓國人一樣馬上舉手回答

這大概是我最遺憾的部分

 

粉絲見面會原訂2個小時半
最後大約4小時才結束
票價也才4萬多韓幣
真的超級划算

因為本人金魚腦記不住順序
不照順序大概寫一下粉絲見面會做了什麼
一開始演員用ins開live
介紹復古物品,被選中的人可以拿禮物
quiz問答,其實也是為了送禮
粉絲發問
我的有被讀出來哈哈哈
雖然我寫了超級無聊的問題
但至少因此有跟歐巴講到一句話跟對到眼
超級心動

討論作品

有提到新作
歐巴其實知道反應不好
我也是為了大演員才看
但真的內容太瞎很亂
很難看下去
施彥有說真的不喜歡不用勉強

唱歌兩首
大演員唱歌真的會咳嗽
我一開始以為是效果
結果是真的
拜託洪基老師不要放棄他
但真的比以前好很多
技術雖需加強,感情很足夠
歐巴自己還說是求婚曲
自己講完還害羞
可愛死了
粉絲提供大演員的照片
施彥的釜山朋友也有來,順便提供照片


我獨自成員祝賀影片

會長跟慧珍歐逆都有嗚嗚嗚嗚屋
超級感動
旗安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
邊講話邊抓肚肚
亨利就是小可愛!!
華莎美美的

整場下來對大演員有更深的認識
感覺得出來很緊張
而且提到對唱歌沒自信
還有跟路人拍照的事情
其實之前在我獨早已提過
但比想像中受了很深的傷
不外乎就是攻擊外貌
也因如此覺得自己狀態不好就會拒絕拍照

而且從頭到尾一直說該不會是偷拍吧
到底為何這麼沒自信
看起來是釜山男子漢
實際上卻是怕生沒自信的人

阿~主持人有說通常喝水時,粉絲會給很多反應
結果歐巴不相信,喝水時,粉絲都做反應
差點把水噴出來哈哈

最後的部分
我沒想到居然可以上台跟大演員拍照
大家一一上台跟大演員拍照
我上台把手機給大演員
一起自拍還順便握了手
手好溫暖~~~
大演員自己說穿了增高球鞋所以跟新傻一樣高
最後出去時,工作人員還發了一袋東西給我們
有贊助的產品跟晚餐
真的超級感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90525 李施彥 我獨自生活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