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更早寫這篇文章,但最近變得很忙碌

現在才生出文章

身為我獨自生活的資深粉絲,雖然真的很不捨得施彥歐巴的離開

但我相信施彥歐巴的選擇,也希望歐巴的演員生涯可以發展得更好

 

對我而言,施彥歐巴是彩虹成員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不僅是4傻的大哥-大傻
也是攝影棚內的吐槽大師
歐巴可以馬上抓出特色,幫忙創造角色
在綜藝裡面擁有自己獨有的角色是很重要的一環
像是娜勑很有名的角色-娜勑巴登

跟施彥關係很好的演員、藝人也都上過節目
比如南宮珉、Rain、宋承憲
我不會說完全是歐巴的功勞,
但是對演員來講,上綜藝節目相當有負擔,並且要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
剛好節目有跟自己關係很好的演員,應該會更輕鬆地參加節目
施彥也有帶過有實力但可能知名度較低的演員朋友上節目

我眼中的歐巴是很有情有義的人
雖然有人看到歐巴對旗安的態度,可能會誤會歐巴的為人(?
有長期一直看我獨的觀眾,就會知道施彥歐巴對朋友、弟弟都很好

如下為施彥歐巴在IG上寫的退出感言
也一併附上其他彩虹成員的留言
其實有很多藝人都有留言,從這裡也可以看出歐巴人緣很好


01

02
 

你好,我是李施彥^^

天氣滿冷呢。大家小心健康,也要小心新冠肺炎,別忘記要一直戴口罩^^

今天會寫下這篇文章的理由是因為今年要離開了一起度過過去5年多的我獨。與製作單位經過長時間討論,表達了身為演員想擁有更多能充實演技的時間。在長久苦惱後,一起做了這樣的決定。

對我而言,我獨自生活充滿了一輩子都無法忘記的珍貴回憶。多虧總是大力支持並給予信任的製作單位,並且長久以來同甘共苦、教會我珍惜的成員們,我真的度過很幸福的時光。

不僅是作為演員李施彥還有一般人李施彥的樣貌也受到觀眾們許多的關注與喜愛,是我莫大的幸運。回顧過往,一切都感到很珍貴、心懷感恩。

這段時間藉由我獨自生活給予的喜愛會銘記在心,作為演員未來會盡全力通過作品展現更好的樣貌。也請給予我獨自生活與彩虹會員們更多的關注與喜愛。
 

image

納勑:大傻....ㅜㅜ我的入會同期 爛繩子哥哥..
施彥:ㅜㅜ...ㅜㅜ..
惠珍:你這樣講的話,好像他是要去遠方一樣..ㅠㅠ
大傻一直都在我們的心中...........辛苦了!!!!

image

旗安:時間過得太快ㅠㅠ
施彥:對呀..看起來7年前汝矣島是命運

BD57B767-75C1-4BCD-8C04-C08801813519

成勛:我覺得我的人生中又遇到一位好人

全會長:辛苦了 大傻
會替大演員加油
施彥:哥..ㅜㅜ
(PS:是施彥歐巴以前在我獨的綽號之一,大演員原本是當紅演員的意思,以前會開玩笑用這個字玩雙關說是待機演員)

安普賢:有人情味的普淵哥、也支持李施彥演員!辛苦你了

尹賢旻:下了艱難的決定..辛苦了 哥!會支持將來的帥氣演技!!!

AAF020A0-F024-4209-9CB0-FF554885537E

金忠宰(跟旗安關係很好的弟弟):哥真的辛苦你了!!未來也會支持!

崔政勳:辛苦了 哥!支持你

0F417AF9-41E3-4A96-991F-0CC4EA908E13

孫淡妃:哥哥辛苦了

金軟景:辛苦你了!!未來也會支持!

image

Simon D:哥辛苦了!!之後也加油!!!

HENRY:ㅠㅠㅠㅠ大傻!!!!我們之後要怎麼辦?ㅠㅠㅠㅠ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