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成怪物-不是疾病,而是詛咒
故事裡每個變成怪物的人都有不一樣的特徵,自身的慾望正是怪物的模樣

愛上Sweet Home後,一直向周邊的朋友推薦這一部
朋友們第一個問題總是『會不會很可怕呀?』
因為可怕這件事情,每個人的標準總是不同
我每次都說只要敢看怪奇物語,就不會覺得Sweet Home可怕哈哈
習慣這部步調之後,就沒有什麼會被嚇到的場面

角色都很立體也極具魅力,演員演技也都很棒
Sweet Home的特殊化妝、特效等等更是不用多說
真心推薦大家去看這一部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要等待第二季哈哈哈

因為Sweet Home,讓我知道了宋江
萬年不變總是放防彈或者本特利當桌面,最近全換成宋江
甚至還加入了宋江粉絲俱樂部
順帶一提宋江目前還沒有官方粉絲俱樂部

因為太喜歡車賢秀這個角色
一路看到第9集
突然驚覺我直接看完第10集的話
將會只剩下等待還有無限的等待
所以拖了很久,才終於看了最後一集

裡面角色都很古怪,同時也很鮮明
賢秀雖然極度陰沉,但真的好像大狗狗(私心
很喜歡一開始恩赫派賢秀去出任務,賢秀拿著武器小心移動的樣子
賢秀不僅要跟體內的自己鬥爭,跟著其他人一起、為其他人奮戰
卻不被視為一份子的孤寂
第10集賢秀跟斗植大叔這一段真的讓人好心痛,害我也跟著大哭
無法不喜歡賢秀呀!!!

載憲是所有人都很心疼的角色
我也很喜歡載憲這個角色
雖然他一開始出現有種宗教狂熱分子感,讓我有點害怕哈哈
但後來發現他是很勇敢奮戰,又積極幫助他人的好人
沒有想到他這麼快就死去,而且死去的時間點實在是...
完全是才剛被撒糖,就馬上被大扇了一巴掌的感覺


其他角色也都很有趣,請自行觀看去感受看看角色的魅力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