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幻漂亮的髮色就如美麗的櫻花一般瞬間即逝
時隔1年,再次染了頭髮


上次的經驗是染完淺色頭髮後,過一陣子不只變成金毛獅王,髮質超糟狂打結
這次染髮的前一個月,先去把頭髮燙直
因為覺得頭髮有自然捲、非常毛躁
之後再去染內層兩邊各不同顏色
一邊藍色,一邊是奶茶色

這次髮質狀況比上次好幾百萬倍
差別就只是在於我這次有先去燙直頭髮
有漂髮的地方雖然還是比較會打結,整體上頭髮還是很柔順
當然平時還是要用髮油好好保養

如果像我一樣有自然捲的人,建議最好不要直接去染髮
先去燙髮再去染髮,至少可以減少煩人的打結

隨著時間的流逝,藍色頭髮的部分仍然很優秀地維持藍色
但是奶茶情況就不一樣了
從一開始的奶茶色再來變成金色

當初髮型師有叫我去買矯色洗髮精(藍紫色)
矯色洗髮精(藍紫色)的作用就是去黃。

我洗了好幾次,才發現所謂的去黃跟我自己想的不一樣。
頭髮還是會變黃,只是有洗矯色洗髮精的話,黃色不會太難看

所以我前幾天用了補色洗髮精(買了紫色),想看看效果。
沒想到洗一洗,黃毛就真的變成紫色

之後想買不同補色洗髮精玩玩看

如果是住台北而且喜歡直接去實體店鋪看的人
可以直接去晴美髮品材料行購買(松江南京)
雖然店面看起來像單純的辦公室與倉庫
一般客人也可以進去直接詢問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