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下定決心減肥後,便開始搜尋飲食相關的資訊。
減脂是一輩子的事情,並不會因為已經達到自己目標體重(體脂)就可以開始大吃大喝。
最重要的是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方法。

雖然一開始我也是都用水煮料理(只是單純因為懶惰)
但發現水煮料理真的很難吃哈哈哈
加上水煮料理並不是正確的飲食方式,所以開始擴展自己的菜單。

相信對減脂有興趣的人,應該都有看過不少網紅都有接iHerb的業配。
於是我也想說來買看看。


1.運送時間
我是6/7下單,6/18收到包裹(黑貓)

 

2.購買商品

(1)薄煎餅糖漿

評價:零卡代糖。代糖味很重,我嘗試了幾次,還是無法接受它的味道呀阿啊啊

 

(2)Bob's Red Mill 無麩質煎餅粉

評價:好吃又簡單!但不要期待會長得像外面賣的鬆餅,我煎了好幾次都是扁扁的哈

因為我每次都只會做1人份(大概2片,但我都偷懶直接煎成1片)
它包裝上的做法份量太多,下面是我自己計算的,可以參考看看。

1人份做法:鬆餅粉40克、1個雞蛋、牛奶50~80克(我很隨意哈)

減脂人注意:小心不要吃太多,熱量會爆掉。像是上面1人份如果再加上橄欖油熱量,最多熱量會到300大卡。
所以要控制每次都只吃1人份的份量。

 

(3)羅漢果甜味劑

評價:也是零卡代糖。目前我都是跟鬆餅粉搭配使用,沒有噁心的代糖味!!!感覺跟一般的糖差不多。


(4)待續(其實我還有買其他的,但目前還沒有用到)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