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很不順利,一直被社長盯

總之最近衰事連連,搬新家也出了一堆問題

已經是絕望的谷底

累到無法開心追防彈的消息


最近又發現BIG HIT突然公布HOME PARTY

在非常莫名其妙的星期二晚上

而已經幾號才公布,而且是4期會員ONLY

 

如果要這樣搞,那我到底為了什麼加入4期???

乾脆直接限定在韓國的粉絲就好了呀

一般的上班族是要怎麼突然跟公司請假??????????

而且不是星期五或星期一

我知道出道日是6月13日...

但真的覺得是在整我呀!

難道就一定要在出道日辦活動嗎?

而且完全也沒有提早通知,甚至購票日離活動日沒差幾天

老實說這樣弄的話,就是沒有心要讓外國飯去呀

這種擦肩而過的感覺真的好煩ㅠㅠㅠㅠㅠ

大家開心的時候,我卻正好要離開韓國

나한테 왜 이래!!!!!!!!!!!!


是說最近的2017 BTS FESTA

讓我躍躍欲試,想翻翻成員親筆寫下的內容

!

我本來就很不會讀草寫的字,一定要寫得端正才看得懂

真的是一秒放棄www

太藝術了~我不想為了讀懂他們的字浪費時間

但發現很多阿米都看得懂他們的字體

覺得十分神奇!!!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已經不能再更衰 人生谷底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