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壓力大所以就失心瘋買了唇膏
但發現超級地雷,而且是無法挽救的地雷
然後就生氣直接丟到垃圾桶去(幸好不是很貴的)

雖然沒有買過很多產品
但還是為了自己方便記憶,紀錄一下
不然之後又買到地雷浪費錢。

首先,個人嘴唇天生乾燥
真的非常乾燥,試過很多護唇的產品都沒有用
蘭芝晚安唇膜是真的唯一讓我脫離乾燥唇的護唇產品



・地雷
1.Missha 經典絲絨霧感唇釉(白日狂熱)
就是乾得很不舒服....
我覺得很像把水泥塗在自己嘴上的感覺
顯唇紋,無法直接用唇刷刷得均勻
而且唇釉塗上去很快就會乾掉
乾掉之後,嘴唇看起來超級可怕
我已經試了各種方法想挽救,但就是個重病患者

 


・地雷一瞬間
就是當唇況很糟的時候,就是上唇妝時會看起來很不ok
當唇況一般時,有做好護唇滋潤的手續時就滿ok
然後壞處是這邊要講的商品,通常都要花時間上唇妝

1.Peri's INK VELVET #13
顏色非常可愛
很持久的同時
很不好卸妝,而且最好不要直接用手碰
因為很不好卸哈哈哈哈

2.3CE MATTE LIP CRAYON #PINK LEAVES
差點要被我丟進垃圾桶的傢伙
但是發現用MAC 妝前唇霜打底後
好像勉強還能用啦

 

 

・常用品

1.MAC唇膏 DIVA+ MAC 妝前唇霜
隨便搜尋一下應該就找得到很多關於DIVA的資訊
雖然DIVA是霧面唇膏
只要先塗了MAC 妝前唇霜就能順利塗上
原本還想用妝前唇霜搶救地雷一號,但就失敗XDDD

2.Secret Key 雙色唇膏 chic red
韓國品牌,這個應該有點冷門哈哈
意外地非常好用!!!
非常適合喜歡漸層唇色,卻又手拙的人
很保濕,乾唇人可以非常安心使用
我有點後悔當初找代購沒有多買幾支

3.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Coral Pop 
塗上去有濕潤感,有點黏黏
不過很好用,適合乾唇人

4.Bobbi Brown Rich Lip Color Rose Blossom11
好用,塗起來很滑順
在我唇況最糟糕的時候,最適合用這支
適合日常妝使用

5.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506
塗起來的感覺最舒服
即使薄薄一層,也能大致遮住原本唇色
刷頭設計很棒,很好塗
乾了之後唇妝變成霧面
讓乾唇人也能輕鬆擁有霧感唇妝

6.ETUDE HOUSE PLAY 101 Pencil #23
很滑順
筆頭不粗
所以可以拿來畫漸層唇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唇妝
    全站熱搜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