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是每天加班日~~~

我都快死惹

連新的影片都沒心力好好看,好想再從這該死的人生逃脫

多虧可愛忙內治癒了我的心靈


想直接看原文的人請移駕到以下連結

흔한 연습생 막내의 미국 춤 연수기 (2)  
pic 2013.02.07 18:57
http://btsblog.ibighit.com/53


以下直接翻譯忙內po在部落格的內容



開始第2篇!

 

昨天說的美術館..第一次抵達拍的照片.....
我覺得展覽會值得一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回韓國前一天,去海邊附近的海鮮餐廳第一次吃了龍蝦。
但因為我是釜山男子漢,覺得松葉蟹是最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ㅂ-。

 

(舞蹈影片)

 

一開始學舞時,是學過的舞蹈。
後面錯了很多,真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看了這影片,再看前幾天上傳的舞蹈影片。自己覺得進步了很多..哈哈

 

 

 


MOVEMENT LIFE STYLE。接受訓練的地方。~
比上課時間早很多抵達的關係,
沒有任何人在ㅜㅜ

在美國買了那個滑板,開始第一次滑滑板。!!

 

練習室前面滑滑板時,老師拍下的。像個傻瓜
是滑板超級菜鳥-ㅂ-

 

 

文章最後果然是NIKE2!!!!!!!!!

 

 

 

 

 

 

 

 

到現在為止是田柾國的美國舞蹈研修後記。
會再來的!!
那會是何時呢?-ㅂ-哈哈哈再見


補充說明

※정국이의 춤 연습柾國的舞蹈練習

※나름:內容是寫나름。但好像其實應該要寫成나름대로。

[PS:我不知道公司為什麼特意要非公開這影片,又沒有什麼大不了的XDD。總之有興趣的人請直接去部落格看影片。我就不貼出來]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