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喜劇、劇情
於2020年初開播

熱愛這類美劇的我怎能錯過
但我沒預料到這一部如此地催淚

超級推薦★★★★★

 

◎劇情
 

女主角佐伊某天發現她獲得超能力
能聽見別人內心深處的想法
而且是以歌曲、音樂劇的形式
藉由這個能力,佐伊幫助自己或周遭解決問題

雖然超能力造成佐伊不少的困擾
也同時讓她跨出了舒適圈

我最喜歡女主角跟父親訴說自己煩惱那一段
不論是女主角或父親,兩人演技精湛
害我跟著哭了起來

還有女主角寢室跟公司裝潢超美!!!
自從看了酷男的異想世界(真人實境秀)

不自覺會注意裝潢哈哈哈

先爆雷就不有趣了
我只能說佐伊的讀心歌單必看!!!!!


 


◎演員
 

・珍莉薇(Jane Levy)飾演女主角-佐伊Zoey

因為她跟Emma兩人長得很像
一開始我還以為看過她的作品哈哈
在Google搜尋Jane Levy的話
也會出現關聯詞Emma Stone
不過對照之後,兩人下巴形狀差很多
Jane下巴是尖的


・史蓋拉奧斯汀(Skylar Astin)飾演女主角好友-麥克斯Max

演過歌喉讚的男主角
我沒有看過他的其他作品,這邊就不多提(欸


・艾利克斯尼維爾(Alex Newell)飾演女主角鄰居-莫Mo

老實說我一開始一直以為"他"就是女生
直到劇中提到他的性別,才驚覺?我超級遲鈍的
艾利克斯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歡樂合唱團Glee
也因為那個角色的關係,有人會誤會他是跨性別
實際本人是gay


・約翰克拉倫斯史都華John Clarence Stewart飾演女主角的新進同事-Simon賽門
 

 

熱愛美劇的人,千萬別錯過佐伊的讀心歌單

跟我一樣很感性的人,也記得準備好衛生紙哈哈

arrow
arrow

    amber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